葉西

笑,全世界便与你同声笑,哭,你便独自哭

【聂卫】情既相逢必主 。。yin(六)向哨

--生逢乱世,我们能做的就是与命运抗争
      

  密室内
  

盖聂轻抚着爱人强健的身体:“其实你心里还是认同我的,是吗?那晚,我看着你的眼睛,真美,强势而有冷漠,可更深处的却是――寂寞,我仔细翻阅过你的资料,你的身世,你的无奈,你的坚强还有……和我如出一辙的寂寞,你与我,都是深陷这漩涡中的人,可能我痴迷于你有一部分原因都是源于这里吧,小庄,我们如此相似的寂寞着,却又如此不同的活着,盖聂不求其他,只希望你在觉得寂寞的时候想起我,好吗?”

卫庄没有反驳,他已经与他建立了精神标记,说没说谎精神图景里面一目了然,其实,他又何尝不是感觉到这一点呢?那时,虽然热潮爆发,但他却仍保留有清醒意识,他瞄上盖聂,除了百分百相容,更多的还是他从盖聂眼中看到了那熟悉的情绪,如此的悲哀,这向导和哨兵的身份,带给他们的不是荣誉与幸福,而是负担与压抑,可普通人又何尝不痛苦,没有力量,便会被人任意践踏凌辱,但即使低贱到尘土里,他们却仍有自由!而于卫庄自己,不自由,勿宁死!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在完全退出之前,卫庄恶意的收缩了一下身后,然后满意的看到盖聂“嘶”的一声,我的力量可不是你能挡住的,卫庄得意的想,长腿跨过盖聂,赤脚站在地上,走了两步感觉到有液体漏出,不急不忙的拔了一个实验瓶的木塞子堵上,穿上衣服,走到门口,似乎被耀眼的阳光给刺激到了,眯了眯眼,阳光照射到那人身上,在地上投出一道阴影,也将那人的面容照的模糊不清,只是突显的那人的睫毛弯弯长长,银发贴在脸上,整个人如同沐浴在圣光里的太阳神袛一般,绝美却力量强悍。

只见神袛回过头来:“看够了吗?跟我走!”

盖聂:“……好”

无视了旁边那些扒在墙上挤着偷听的下属,与白凤确认了消息后,便离开了。

赵高、李斯还有嬴政!这笔账,有的算!

一脚蹬开嬴政的大门,扯过韩非将他交给紫女,无视了
嬴政难看到极点的脸色,卫庄毫不在意的看着围在他与嬴政身边的那些所谓守卫:“你奈何不了我,韩非我就带走了!”

嬴政:“韩非,你忘了答应过我什么吗?”

韩非眨了眨他那貌似天真无辜的桃花眼:“?我答应你什么了?没有证据可不要乱说哦,亲爱的大人~”

嬴政:“……你!”

--要做一个主宰命运的人,而不是被命运主宰

卫庄其实很害怕孤独,这种孤独源于他一生下来便被父母抛弃,之后在孤儿院又被来来往往的人如同货物一般被挑来拣去,所以他对于“塔”的感情极为复杂,他很庆幸十岁那年被“塔”发现并带了回去,又恨着这只不过是从一个牢笼跳到了另一个,即使这个更大更美,但里面关着的不过是一群被束缚了的鸟儿罢了,直到觉醒成为黑暗哨兵,卫庄才有了挣脱束缚的力量。

而现在,又有一只不怕死的鸟儿循了上来呢,卫庄仍是在紫兰轩,望着那片虽然看起来深邃美丽但却暗藏杀机的星空,仿佛透过它,看到了“塔”里的那一人……

上一章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