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西

笑,全世界便与你同声笑,哭,你便独自哭

脑洞之囚庄篇 番外(聂卫*调教)

        虽然没打算写番外,但应 @Felicia 的要求,我还是产了一个脑洞..      💝💝祝大家520快乐(✪▽✪)(这句话是今天520打得)
――――――――――――――――――――――――――――――――――――
         盖聂卫庄二人一路直奔荷兰领了证,但既然领了证,自然还是要有一个婚礼,于是一场盛大的婚礼就这样举行了。
     
        ――  教堂内的小隔间――
        卫庄斜睨着一脸苦瓜脸的盖聂。。“小庄……”盖聂拿着婚纱尴尬的说“一定要穿吗?”

“不穿也可以,离婚!”
        
  “……”    

           “当当当当!   当当当当!”伴随着婚礼进行曲,这对夫夫们终于迎着众人诡异揶揄地目光缓缓上前,被强行抓来的教父被迫为这两人主持了婚礼

“卫庄先生,您愿意与您的……妻子盖聂共度一生,不管他贫穷或是富贵,年轻或是衰老,健康或是疾病……………………都永远与他在一起吗?”

“我愿意”

“……盖聂先生,您愿意与您的丈夫共度一生,无论生老病死……都与他一起吗?”

“……我愿意”

“好的,在此我见证,卫庄先生与盖聂先生结为夫妇…?…咳!!……夫夫!礼成!!!”
        
     
       一到 酒店的房间,盖聂就立马脱下了身上的婚纱,一旁的卫庄冷哼了一声“盖聂,你玩弄了我那么久,怎么,让你穿一会婚纱都这么不情愿?”

         盖聂忙道“小庄,不是的,只是穿着这婚纱时别人的眼神太奇怪了,小庄,原谅我好吗?我那时是昏头了才会那样对你”卫庄扭过头去,无论盖聂怎样好言相劝都无动于衷。
        

         “小庄~小庄~~!”盖聂见卫庄不理他,急了,欺身向前,将卫庄牢牢压制,激烈的吻他,到最后,卫庄也慢慢开始回应,自此    ,一夜旖旎。。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