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西

笑,全世界便与你同声笑,哭,你便独自哭

【叶西】南北之别


南方的夏天总是燥热的,但南方的极盛繁华美景又不是北方可比拟的,北方的景虽辽阔,却总是带着一种肃杀。

北方的美,美的壮丽,一年之中,竟有半数尽被严寒笼括,而这一半中,又往往含着冰雪,仿佛天地之间,这皑皑白雪,是其本色,它的美,就好比塞北那万里冰雪中傲霜凌寒的梅花,红的凛冽,白的清寒。

南方的美,美的婉转,在细微之处,一眼望去,只觉寻常,又觉得无一不精,无一不雅,小桥流水,青烟缭绕,美的清丽,它的美,如同南海的春光,总在不经意间,就俘获了你的心。

于是,当南方与北方相遇,就开始了这一系列的爱恨纠葛。

南方爱上了北方的料峭,它的冷,带着清寒,带着荒凉,让南方一眼之下,只想将自己的百花盛开带给它,让那冷若冰霜的肃正的脸也染上南方的春情,南方想知道,北方的心,揭开那层冰雪,是不是滚热的火山。它想探究北方的秘密,它想知道他的一切,那抹似乎永远纤尘不染的白衣啊,它是否可以将其脱下,去闻一闻里面蕴藏的梅香?

北方也喜欢南方的艳阳,照在身上,暖洋洋的。似乎连心都活络了起来,它爱极了南方的热情奔放,激情澎湃,只是又非常害羞,虽总是冷着面孔,却任由南方在它身上探索发掘,使得它寒冰般洁白的身体上印满了红梅,而在一同迸发的时候,却再也忍不住,吻上了南方如桃花般的唇。

南方其实知晓北方对自己的喜爱,但却装作不知,总是要逼得北方袒露爱意才肯罢休,它用海水覆盖着北方qing事过后疲惫的身体,希望能让北方舒服一些,却在北方将要入睡时,水流细细地环绕住北方的身体,再次探访那让它食髓知味的幽地……

――End――

来自南方的菇凉的呐喊,好热啊!想到了南北方的差异,于是产了这篇小短文,都是恶搞,OOC,求别打::>_<::

评论(5)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