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西

笑,全世界便与你同声笑,哭,你便独自哭

【聂卫】汪喵(喵汪)之甜蜜的误会 OOC 视角不明


一发完

―――――――――――― ―――――――――――

最近聂大汪觉得自己的爱猫卫二喵出轨了!它看着赤练蛇、小白凤还有那只乌漆嘛黑的乌鸦天天围在喵喵身边献殷勤,今天送花送巧克力,明天堵在公司门口接喵喵上下班。聂大汪凭它一向超人的第六感感觉到了很强的危机,再不采取措施自家的喵喵就要被拐走了!!至于真正使它感觉到危机的……是以下这段对话:

双眼冒红星的赤练蛇:“喵喵,我最近在学做酒,是蛇酒,既养生又好喝!可以来我家品尝一下吗?”

耍酷的白凤:“喂!卫二喵!最近有一部新上映的电影――复联三,很科幻又追求力量,你!来吗?”

邪魅腹黑的墨鸦:“我的小庄庄呀~请问我有这个荣幸
邀你共进烛光晚餐吗?有超舒服的桑拿按摩哦(´-ω-`)”

卫二喵抽了抽嘴角:“……滚!”

如果说这三人是让盖聂心存警惕的话,那喵喵的话就让聂大汪的警铃升到了最高,要知道以前的话,傲娇的喵喵早就鲨齿梳头了,可这次却没有拒绝,难道喵喵真的厌倦我了?就在此时,面前的电视机唱起了一段哀婉缱
绻的歌:

“凉凉三生三世恍然如梦,须臾的泪风干泪痕~”

“若是回忆不能再相忍,就让情分落九尘~”

聂大汪:“……”看来在想出办法之前得先换个电视机才行

卫二喵最近很烦躁,赤练那群人莫名其妙的示好让它无所适从,改天把它们都辞了!让它们不务正业!还有就是它的爱人又在闹别扭啦,居然不理它,整天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这让它十分懊恼,难道汪汪这么快就有外遇了?!这点怀疑在心里越扩越大,可是它很喜欢汪汪,不想就凭猜测就否定了这多年的情分,于是它下定了一个决心!

庄喵喵/聂汪汪:“色诱汪汪/喵喵――行动开始!”

于是聂大汪和卫二喵开始了战斗,聂大汪开始频繁的去汪汪健身房健身,力求用自己强健的胸膛(Baizhangji)来征服喵喵,卫二庄则开始了它的换装之路,都市精英,夜店niulang、警察叔叔,还有百变发型长发,短发、卷发、直发、丸子头、爆炸头,眼花缭乱……

在经过不断的奋战过后,终于在一个夜黑风高、伸手不见五指的漆黑夜晚,终于拥有八块腹肌的聂大汪与画着黑色冷淡中透着风骚的卫总裁华丽的相遇了!!

聂:“汪?!”

卫:“喵?!”

在经过一系列床上不可描述之事(互相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后,喵汪终于明白了这一切都是误会,于是喵汪仍是快乐的生活了下去~

卫:“喵喵喵!”(汪汪 ,我爱你(ღ♡‿♡ღ))

聂:“汪,汪汪!”(喵喵,我也是)

――完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