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西

笑,全世界便与你同声笑,哭,你便独自哭

纵横(聂卫)(七) 小庄偶变女体

上一章

       。。。四个月后

      "呕。。。。唔呕。。。”卫庄脸色青白的捂着肚子,伏在墙边吐,赤练担心的望着自家大人,“大人,这几天您实在太不正常了,让我来给您探一下脉可以吗?”卫庄想了想,这几天确实不太合乎常理,他已经看见白凤暗地里笑了他好几次了{原来这才是你关注点吧,大人。。。},卫庄抚向腹部,或许他人看不出来,事实上那里已经不如从前那般紧实了,卫庄令除赤练以外的人都退出去,让赤练把脉。

        ——-一炷香后——

       卫庄望着赤练端着一脸不可思议却又仿佛理所当然的表情替他左手右手轮回把了好几次脉后,就知道事情如他所想。不由心中叹了一口气,果然。。。赤练偷偷看着大人的脸色,明白他已经知道了是什么结果,犹豫了一下,还是说了出来“大人,这孩子。。您是留下还是、若您想留下他,您的身体您也是知道的,必须从现在开始好好修养。。”赤练又停顿了一下“若您不想要,我就去准备药,毕竟。。到时月份大了就不好落了。。”

       卫庄听了这话,一时没有言语,他摸着腹部,眼神难得的放空了,不知在想什么,赤练看着他,,心中也是苦涩“大人,您心里是有那人的吧?不然一向杀伐果断的您又会迟疑。。”赤练悄悄地退出了房门,将门掩上,寻到正在逗鸟的白凤,“白凤,帮我一件事......找到盖聂,把他带到这里来。”白凤正想着她凭什么指使他做事,但看到赤练难得的没有摆弄姿态,用一双带着期待的水汪汪大眼睛看着他,心下一软,竟神使鬼差地答应下来了。

         这边,盖聂带着天明,正和墨家人在路上走着,面上神色淡淡,心里却在想着自从那日他便再没见过小庄,不知道他怎样了,突然脚步一停,一根羽毛轻飘飘的落了下来,眼神一利,白凤!盗跖最先叫嚷起来“你这只白鸟想干啥?又想和我比试速度吗?告诉你,你是赢不过小爷我的。。”白凤却没理会他的叫嚷,眼神挑衅地瞥向了一旁沉默的盖聂,“敢跟我来吗?”,说完便飞走了,余下众人还没有反应过来,又看见眼前一花,盖聂也不见了。

          白凤站在树枝上,看着缓步走来的盖聂“没想到你还真来了?”盖聂却没理他话里的试探“是小庄出了什么事吗?”白凤听到此言挑了挑眉,没想到盖聂还挺聪明,也是,不然怎会成为嬴政的首席剑客,逃亡了这么久还带着一帮老弱病残(没错,在白凤眼里,这帮墨家人和那个叫天明的小屁孩就是一群老弱病残。。)居然能活到现在,想必除了剑术过人。头脑肯定是差不到哪儿去的,不愧是与卫庄并列的鬼谷传人(那是,不然怎么压得过卫庄呢,傻的根本活不下来好吗!!!)

           盖聂望着在树上出神的白凤,思考要不要打断他,正要说却见白凤已回过了神,“是赤练让我来找你,虽然她没说是什么事,但卫庄这几天好像身体出了什么问题,你要是想去,就跟我来”,说罢招来凤鸟,跃了上去,

“小庄有事?”盖聂来不及多想,也跟了上去。

。。。。。。。。。。。。

         两人来到流沙据地,盖聂看到赤练在那里焦急的来回走动着,赤练一看到盖聂,顾不上什么,把他拽到一边,“大人有孕了,我知道是你的,如果你不想失去这个孩子就好生照看大人。。”

         “......”这是已经蒙了的盖聂。。

 @小师哥的蝴蝶结  @悠悠我心  @不问归雁  @遛遛遛刘一咦咦咦  @Morgenstemning  @子兮子兮 大大来看哦 @甜庄的颜粉  
@亦兮丶  @哎呀  @无表情的人  @昆山夜  @薛家迷妹  @颜无氏  @亚瑟是我老婆UK  @H2CO3饮料  @绿了DE樱桃  @风间千月   @岁月韶安  @浅染  @夜夜昙花流星雨  @paranoia  @Felicia  @蔷薇莫回首 

评论(7)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