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西

笑,全世界便与你同声笑,哭,你便独自哭

纵横(聂卫) 小庄偶变女体

       小剧场。。。。
      小庄醒来后,发现自己满身青紫,下身隐秘处更是传来诡异的痛感,他看向睡在他旁边正搂着他腰的师哥,一巴掌呼了过去,妈的!他要还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就不是卫庄了。。卫庄穿上衣服,抡起被盖聂放在旁边的鲨齿就朝盖聂砍了过去,盖聂忙奋力抵挡“小庄,你听我说!!!!”卫庄才不管什么解释,运起横贯八方就劈了过去(大叔啊,让鲨齿给你梳梳头吧!),盖聂无法,只能拿起木剑与小庄打了起来,二人不知过了多少招,最后还是以卫庄身体疼痛体力不济被盖聂反压在身下告终。。
         “小庄,你听我说,我是情不自禁。。。。”
          “我不听!!不杀了你我就不是卫庄!!!”
        盖聂见实在解释不了,只好以唇封上心上人的嘴,用实际行动来表达自己坚定的信念,卫庄也从一开始的剧烈挣扎变为浅浅迎合
――――――――这是嘴角勾起一抹微笑的大叔→_→―――
――――――――这是口是心非的二庄……――――――――――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