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西

笑,全世界便与你同声笑,哭,你便独自哭

孤雪(叶西)(二)

       叶孤城缓缓走至西门吹雪面前:“西门庄主”,俩人一时无言凝视,最后,叶孤城沉声说“庄主的剑,很好!”西门吹雪静静地望着叶孤城握剑的手,笔直有力一看就是极适合握剑的,手中的剑也隐隐透着一股锐意“城主的剑,也很好”,西门吹雪直视着叶孤城的眼睛“愿与君一战”
        叶孤城眼中也闪过一阵战意,但他按捺了下去,他来此是有要事需他去做,因此怕是不能与之一战了“抱歉,叶某有事需做,不能答应庄主的邀约”,  西门吹雪听了,心里一阵可惜,但对方既有要事,自己也是突然邀战,并没有提前准备拜帖,更何况刚杀人,时间地点都不适合,因此只说“是我唐突了,城主若有时间,可愿往万梅山庄一叙,论剑证道?”
          叶孤城抿嘴一笑,天地都仿佛为之失色“若有时间,,叶某定来庄主这里叨扰,一睹万梅山庄万梅盛开的风采。”

评论(6)

热度(6)